close

IMG_0565-1

曾經擁有一座秘密花園;由於這座秘密花園位在一間食品加工廠的頂樓,所以就叫他做樓頂;因而樓頂點心坊就此誕生。

非常懷念曾經擁有樓頂的那段日子。一早進樓頂就把音樂開的大大聲;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,而工作時就只有音樂陪伴。一個人的工作室是有點孤單,生意又是時有時無的,但卻從來沒有閒著;因為所有產品都是一個人一雙手做出來的。要出貨、補貨、做賬、寫網頁、跑業務、研發新產品、跑夜市、擺路邊攤、海報、文宣、網路宣傳等等;都讓我忙到不可開交。雖然忙;但每一件事都是我喜歡的,也都是一種體驗,我總是樂在其中。

人不能不向現實低頭,生意不好最終也只能將樓頂收了起來。這一年二個多月的日子裡,失去的是金錢;得到的是金錢買不到的。也許有一天會再築起另一座茂盛眾所皆知的美麗花園,而不是秘密花園。

常常對自己講;有夢想要勇於嘗試,成功就是美夢成真;失敗就當夢醒了。沒有關係;人嘛!每天每夜都會做夢的,今天夢醒;明天還會有夢的。

由衷感謝身邊支持及協助幫忙的人;還有幫我開團的朋友們。由於有你們,所以我才能有這一段多采多姿的人生故事。

謝謝你們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燕麥養身戚風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